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西安国信联合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召开公正性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9

3OW23%B316STJ}LFWP)YSU2.png

        2019年9月8日,西安国信联合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召开了“2018~2019年度公正性委员会全体会议”。我公司总经理同永刚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行业协会、非政府组织、获证组织、审核员、职业安全和保健专业等利益相关方的委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议程,会议审议了公正性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本届公正性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听取了各部门以及总经理的工作报告、2019年后期工作计划。委员们对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最后认为西安国信联合对公正性风险识别准确、分析细致,现有处置措施适当,公正性风险可控,满足了公正性的要求。肯定了公司在公正性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会议最后,委员们通过了公正性审查报告,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同永刚总经理代表西安国信联合感谢公正性委员会所提出的中肯、务实的意见建议,公司将进行认真分析,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将公正性保证及风险防控更好地落实到日常经营管理中。

上一篇:祝贺国信联合登记注册通过国家认监委批准

下一篇:西安国信联合检验认证团建活动报道

分享到: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