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喜报丨国信联合又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 评为工作较为突出认证机构

发布时间:2023-04-23

图片



 

 

导读


2023年04月2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文: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工作质量评估情况的通报(国市监认证发[2023]30号)。

西安国信联合检验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联合)被评为“工作较为突出认证机构”,是西北地区唯一被表彰的认证机构。

e6019156d706cc85f14fc09d8b7df057.png

图片

图片

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

参与历程


积极参与

2022年4月,积极参与省局、地方局组织的“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行动”。

2022年5月-11月,通过调研分析、策划帮扶方案、实施培训、疑难问题探讨解决、开展审核等方面的工作帮助小微企业质量提升(共帮扶12个行业大类,55家企业)。

2022年11月,分别向局、地方局对“2022年度陕西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进行成果汇报。


帮扶经验启示

根据活动的推行,总结出小微企业质量提升的经验:

一,树立观念,落实构建;

二,加强培训,培养人才;

三,精准策划、长期引导。


不忘初心,履行社会责任

二十大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也只有通过高质量的发展才能给区域内的全面发展形成虹吸效应。

高质量的发展,从微观层面来说是企业的生存之道,从宏观方面来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国信联合作为独立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有责任有义务为本地区乃至全国的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国信联合将继续加大质量体系认证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力度,借用目前经济放缓的大环境下补齐企业的“短板”,加强高质量观念的输入,做到规范化、集成化管理,实现持续改善,让小微不再微小,让小微永远微笑!

图片

上一篇:祝贺国信联合登记注册通过国家认监委批准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1040号